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经济性和操控性均有提升 试驾新世代天籁

2013年03月11日0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内饰年轻化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款天籁的内饰舒适性以及豪华感绝对到位,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有些不对胃口。新世代天籁的内饰风格变化十分明显,无论是纯黑或是黑米双色内饰,都变得更为简洁,深色的木纹不再是唯一的装点,亮银仿碳纤维饰条显然增加了运动氛围。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面板大量采用软性材料,表面处理与皮革的纹路相仿,视觉效果和质感都较为出色。但是少了缝线针脚的接缝处,暴露了其原本的面貌。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的设计非常柔和,多功能键分列两手拇指的位置,操作颇为便利。2.5L车型均配备了换挡拨片,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器可以模拟6速换挡模式,以增加驾驶乐趣。仪表内部增加了4英寸彩色LCD显示屏,配置表中的说法是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电话、导航以及多媒体信息,并集成了行车电脑的功能,使驾驶员在驾车时不必将视线移到中控上即可掌握全部的信息。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员左侧的按键有很多的预留位,全系标配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的控制键,后备箱开启以及ECO节能驾驶助手按键占据了三个。中控部分保持了按键宽大的设计,交互系统摒弃了旋钮设计,7英寸的触摸屏取而代之,领先版配备5英寸显示屏,时尚版则无此配置。触屏的反应速度令人满意,界面简单明确,分辨率和显示效果看起来也很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