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访梅赛德斯 奔驰(中国)副总裁刘云良先生

2013年03月11日07:3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舒张惠

  迎合西部市场趋势在服务上下功夫

  华西都市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成立后,会有哪些新变化?

  刘云良:新公司整合了奔驰在华的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经销商网络发展、二手车和企业客户业务以及经销商培训等各个职能部门,通过统一的战略和政策开展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和国产产品在华的销售、市场推广和服务等。总的说来,在渠道的沟通和管理层面,效率将大大提高。

  华西都市报:对于整个西部市场您是怎么看的?梅赛德斯-奔驰西区将有哪些应对措施?

  刘云良:作为北、上、广之后发力的市场,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市场的发展将更快捷,也更具有潜力。

  现阶段,北、上、广的二手车置换、金融服务等业务已经非常主流,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区域市场也开始呈现这样的特点。我们预测到这样的趋势,所以在服务上下功夫打基础,增加品牌附加值。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西区已经初步整合了经销商网络,并逐步提升经销商的服务观念和理念。我们还要求员工有极强的自我学习、服务意识,以建立一支出类拔萃的队伍。今年,将至少增加授权经销商10家,向有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延伸。

  全新A-class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华西都市报:即将召开的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有哪些具体车型展出?

  刘云良:在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上,全面升级的新一代E级车以全家族阵容集体亮相。今年,我相信是奔驰产品光彩绽放的一年。

  对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我目前能透露的是有全新的A-class上市。新A颠覆传统的设计风格,在德国已经载誉满满。

  华西都市报:您如何评价华西都市报和华西圆梦基金举办的此次慈善活动?梅赛德斯-奔驰在公益上有哪些行动?

  刘云良: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体现了一家主流媒体的责任,让大家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奔驰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涉及五大领域,包括环境保护、艺术体育、教育支持、驾驶文化以及社会关爱。每一个领域的项目都秉承奔驰“发展型公益模式”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持久的开展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