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宝马X3/比亚迪F0 AT 多新车近期将上市

2013年03月13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巴博斯35MR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份

  预计售价:125万元

  新车亮点:更夸张动力更强的奔驰ML级

  自从庞大汽车收购了德国改装厂巴博斯之后,这家以奔驰品牌为基础的改装企业在国内获得了更多关注。日前,本次环保目录中出现的新款巴博斯35 MR已经在其国内4S店接受预订了。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ML级】

  全新BRABUS巴博斯35MR基于奔驰ML级打造。在外观方面,巴博斯35MR基本延续了现款奔驰ML级的造型,增改了前防撞杠带前扰流唇附加组件,前翼子板附加组件,带迎宾照明灯侧裙附加组件,以及后扰流顶翼等多个部件,车身尺寸为4804/1926/1796mm,轴距为2915毫米,与奔驰ML级相同。

【奔驰ML级】

  在配置及舒适性方面,巴博斯35MR拥车内监视系统,夜视系统,翻转保护系统等。内饰采用了木饰/皮饰方向盘大大提升了奢华感,此外,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加热前排座椅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巴博斯35MR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能够输出功率225kW/6500rpm,扭矩370Nm / 3500 - 5250Rpm。从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6秒。此外,变速箱方面采用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 PLUS) 并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