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只为更纯粹的运动血统 福克斯ST改装鉴赏

2013年03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avid

  毫无疑问,福克斯ST承载了许许多多车迷的等待,尤其是目前正拥有福克斯现款车的车友更是心急如焚的等待着福克斯ST国内的上市。作为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在国外受到的关注也不会少。此前美国的SEMA改装车展上,福克斯ST便成为了众多改装厂商争相改装的车型。

  展台上黑红相间福克斯ST静静的俯卧着

  在此次在此次车展上,来自美国福罗里达州的改装厂Steeda Autosports就改出了这款新颖的福克斯ST。 从整体上看,整车由黑色和鲜红色组成。这两个颜色也是笔者非常喜欢的搭配,两者结合给人一种火热的视觉冲击感!

  大到夸张地“大嘴”敞开着 仿佛要吸空周围的空气一般

  在福克斯的基础上,福克斯ST这近乎夸张地大嘴更显霸气。突出的的巨大中网呈现漆黑色的蜂窝状,这仿佛在暗示给每一个人:隐藏的中网背后的发动机需要吞噬更多的新鲜空气。还有,千万别忽略中网右下角暗红色的“ST”标识,这是这款车特殊的骄傲!

  还是那样经典的腰线 这点被福克斯ST传承了下来

  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流畅,保留了福克斯家族原有的腰线风格。不过此时火红色的车身搭配黑色的拉花给人的感觉却与福克斯经典的橙黄色大相径庭了。

  车尾很有金属质感的双排气筒向人们提醒着他的运动风格

  车尾部分的扰流板是个亮点,现在不少福克斯用户期待的外形改变就是它了。现款福克斯后尾的小短板更多的是装饰性。而福克斯ST的后扰流板加大加宽,更显得运动味十足,并且有了一定的实用效果。

  价格高昂的HRE锻造轮毂和 Brembo 制动套件也用在了这款车上

  经常关注福克斯ST这款车动态的朋友肯定会比较惊呀:ST漂亮的雪花式轮毂哪里去了?先不着急,Steeda Autosports对这辆福克斯ST可谓是下尽血本。这款散发着黑金属光泽的轮毂的是美国拥有三十余年历史的HRE19寸高性能锻造轮毂,单只造价在一万元以上!在制动方面更是采用了Brembo大尺寸刹车盘,这对实力强劲的组合让这款红色的福克斯ST运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车臀部鲜红的“ST”预示着它的不凡

  在动力上,改装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据,但是相对于原厂车搭载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出25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60牛米/1750-4000rpm恐怕是只强不弱。从一开始,福克斯ST就被安排了高尔夫GTI这样强劲的对手。虽然它还没有在国内上市,我们仍旧希望它像一只红色的利箭一样,飞向属于它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ST满意度:69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ST

实拍图片:1143

评测文章:1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5.98~2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