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央视“315”曝光 大众DSG等汽车质量问题

2013年03月15日21: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主任兼新闻发言人李元平在2013年央视315晚会“权威发布”单元,发布了生产不合格发动机冷却液的企业信息。

 
  李元平: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质量安全关乎民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去年国务院颁布了质量发展纲要,确定了建设质量强国目标,这对质监部门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查这是质检部门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手段。2012年,全国质监系统共对13万家企业生产的17万个批次的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主动发现问题,依法查处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督促企业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 刚才央视曝光了大众的DSG,对这个问题我们过去也都关注,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近期,我们对关乎机动车行车安全的发动机冷却液组织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我们总共抽查了16个省区市92家企业生产的92种产品,在这92个批次的产品中,总共发现有8个批次的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要求。

  主要的不合格项目包括冷却点、沸点和腐蚀性实验,这八个批次的产品,它的生产企业是北京中航天马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建材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润滑油技术有限服务公司、兰州新嘉利工贸有限公司、银川市雪龙防冻液厂和米东区送副日用化工厂,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技术监督部门对这些不合格产品和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这一次的监督抽查的详细结果我们将同时发布在质检总局官方网站上,消费者可以上网查验,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