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降幅减少/宝马7系降8万 进口车降价TOP10

2013年03月18日0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豪华进口车导购宝马7系和奥迪A8L改如何选择?

  现在宝马7系和奥迪A8L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但是相差不多的价格,豪华进口车的选择还是比较纠结的。下面,我们简单对比一下,但是眼下这两款车的降价都有所减少,大家可以等降价幅度大的时候出手比较划算。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奥迪A8L使用全铝框架车身,降低了质量,从而更加节能。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267mm、1949mm、1462mm,轴距为3122mm。新一代A8L外形更加运动,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0.26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中最低。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7系外观可以说是饱满、优雅,修长的车鼻和缩短的车尾彰显了它的运动风味,重新设计的双肾隔栅则更加宽大,使它能够彰显主人的霸气。不过这些造型上的变化只是这款新车诸多变革中的冰山一角,更多的变化却是来自于它充满了人性化设计的技术细节。这种设计思路与新A8L比较相似,毕竟两款车都或多或少的加入了部分运动元素。但同时对比新A8L和新7系,细细品味后编辑个人觉得还是A8L的设计显得更为精致一些。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A8L W12搭载了全新W12发动机缸径扩大2毫米,排量增加0.3升至6.3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达368千瓦(500马力),在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合下,全新奥迪A8L W12仅需4.7秒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动力性能超越了上一代车型。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也是A8L W12实现低油耗与高效传动的利器。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7系新车型是3.0排量,740Li配备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迅猛充足,涡轮很早就能介入发挥明显效果,在很大转速区间内都能保持强劲的扭矩输出,在路上时刻保持领先不是问题。2013款宝马7系上全面采用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内部加入的互联驾驶系统。

  点评:国内与宝马7系相同级别的车型越来越多,市场认可度最高且品牌强硬的如奔驰S级、奥迪A8L,其它还有一些相对小众化、但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的车型,如雷克萨斯的LS系列、捷豹XJL系列等等,豪华车的竞争同样变得越来越激烈。我个人觉得相比这些竞争对手而言,宝马的品牌影响力更深入人心。宝马7系是宝马全部车型中最适合乘坐、驾驶乐趣最不突出的车型。与其说选择宝马还是选择奥迪或者奔驰,不如说在这一价位的车型中,您如何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适合您的车。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