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降幅减少/宝马7系降8万 进口车降价TOP10

2013年03月18日0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进口SUV导购:吉普指南者——选择降价车型还是等新款车型?

  吉普指南者2013 2.4L 运动版指导价:24.59万元,降价6000元,现价只有23.99万元,其实指南者降价比较少见,吉普SUV一般不会降价,或者降价幅度都不大,很多消费者可能会关注2014款指南者的上市,现在有降价信息了,不知道是不是买现款降价车型还是等新车上市。

  优点:城市行驶舒适性强,底盘相比同级车更坚固

 

 

  指南者整体给人感觉是辆不折不扣的硬派车型,与三菱欧蓝德出自同一平台,外观一改了老款复古的造型,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12×1718mm,轴距为2635mm,从尺寸方面看,在这几款SUV中属于偏紧凑的。

 

  动力方面,提供了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kw/12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90N·m225N·m。全系车均为CVT变速箱,目前来看指南者在同级车型中的油耗表现依然属于比较优秀的。

  2014款新车预告

 

【2013款Jeep指南者

  2014款指南者官图上可以看出,据悉新款指南者将使用6AT自动变速器替代原有CVT变速器,该车型将于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亮相,该车有望2014年国产销售,国产后的车型也将更换新的6AT变速器。

  较现款车型而言,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更为突出,前网也更加夺目,该车的轮毂样式和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还将增加配倒车摄像头和电动尾门等配置。

  2014Jeep指南者在动力方面没有太多改变,而新的6AT变速器是该车型最大看点,据悉该车将在今年3月开始生产,并有望2014年国产上市销售。

  点评:2013款指南者有着良好的口碑,也经得住市场的考验,不防出手,2014款新指南者固然值得等待,但是新车上市需要一段时间的预热,况且还不知道是不是要加价,车源是不是充足,这一系列的问题势必要您等上好一段时间,影响您的出行和对生活的享受,您说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