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TRW-搜狐瑞典冬季未来汽车安全科技体验之旅

天合汽车(TRW)道路安全行动项目:安安兔

2013年03月19日15:54
来源:搜狐汽车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者,美国TRW(天合)汽车集团于2008年在中国发起“道路安全行动”,坚持致力于向公众普及道路安全资讯,重点帮助少年儿童学习预防道路伤害的知识与技能,在全国协助合作学校、少儿教育机构、重点媒体和交通安全等相关部门的教育和宣传活动。

天合汽车(TRW)道路安全行动项目:安安兔
天合汽车(TRW)道路安全行动项目:安安兔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TRW以推动道路安全信息的传播为己任,在全球范围内长期参与多种公益项目。为帮助中国建设道路安全,TRW在2008年与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创立了“道路安全志愿行动”,大力倡导文明出行和安全驾驶。项目在北京奥运期间启动,随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道路问题突出的大城市多次开展宣传活动,受到广泛好评,得到交通部门、教育机构、媒体和公益团体等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

  孩子们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教会他们保护自身安全,避免意外事故的伤害,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目前,道路事故已经成为造成中国儿童意外伤害的主要原因之一,加强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培养孩子从小讲文明守秩序,还可以感染和影响其父母和周围的成年人,由此强化一代人的道路安全意识,对于提高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有重要意义。只有加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才能从根源上减少道路伤害事故的人为祸因,推动社会文明与和谐。

  针对少年儿童的学习特点,TRW创造了安安兔大侠这一可爱、可亲的卡通形象,使安全教育富有乐趣,易于接受。机智勇敢的安安,代表小朋友出行安全的保护者。安安兔大侠从2008年诞生以来,倍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大大增强了教育的效果。以安安为主角制作的系列多媒体教材,都传达着同一个道理:兔大侠的“超能力”,源于自身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每位小朋友都可以通过学习和实践,具备一定保护自己出行平安的能力。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