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上市 售价6.97万

2013年03月18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3月18日,华泰汽车旗下“超级家轿”——华泰 路盛E70在鄂尔多斯华泰汽车工业园隆重上市,共推出X4款车型,售价6.97XX-8.97XX万元,凭借六大优势强势冲击中级车市场。

  华泰路盛E70是一款采用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具有高安全性、优良操控性能和超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这款车的成功上市,丰富了华泰汽车集团的轿车产品线,进一步提高了华泰品牌在轿车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将自主品牌轿车的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六大优势打造中级车新标杆

  华泰路盛E70被誉为“超级家轿”,这主要得益于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超高安全、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稳操控、超强动力、超长质保六大优势,从而具有了超高性价比,整车的技术含量、性能和品质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同类车型,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新标杆。

  华泰路盛E70从开发设计之初就完全以德系车要求为标准,从用户角度出发,紧扣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趋势的变化,满足中级车用户对于实用性和身份象征的双重需求。以B级车的品质和价值满足A级车主的需求和价格承受力,以大打小。

  华泰路盛E70采用德系车设计风格,外观大气尊贵,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气派优雅,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给人以尊贵、沉稳的印象,同时,前后贯穿的腰线又不失时尚动感,水晶剔透前大灯和LED后组合灯则充满了科技感。

  考虑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华泰路盛E70的车身尺寸为4777x1794x1481mm,轴距长达2678mm,在中级轿车中属于佼佼者,已经达到B级车的尺寸。宽大的车身加上灵活的内室空间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充裕的驾乘空间,使乘坐更加舒适。

  华泰路盛E70的底盘技术源自德国,采用了只有豪华轿车才使用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车稳定性、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程度都大幅提升,超越同级车水平,带给消费者舒适的驾控体验。车身设计也采用了德国技术,比如车门设计中采用了Y型防撞梁的新型结构,可以有效提高车门防止侧向撞击的能力,保护乘员安全。前端部件上加装了泡沫件作为缓冲材料附着在保险杠横梁上,在车辆与行人发生低速碰撞时,不仅能起到保护前后车体的作用,更能有效地起到缓冲作用,减轻对行人的伤害程度。

  华泰路盛E70搭载三款强劲发动机,分别为2.0L汽油发动机、1.5D清洁柴油发动机、及后续上市的1.5T汽油发动机,配合德国ZF技术变速箱,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而且减少了废气排放。

  华泰路盛E70由华泰汽车依照德国车制造工艺水平建设的鄂尔多斯工厂精心打造、品质可靠,而且,整车尊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期,超越同级大部分竞品,让消费者全无后顾之忧。

  华泰路盛E70也提供了豪华车才有的各种高端配置,其中安全配置方面,向德系车看齐。ABS+EBD、高张力钢板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大幅提升了整车安全。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大灯延迟熄灭、后排空调出风口、采用双液压顶杆设计的前引擎盖及后备箱盖等配置和功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华泰汽车投入巨资倾力开发的TIVI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更身兼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生活信息等多项功能,并且能与iPhone等智能手机连结,使华泰路盛E70成为一款真正的3G时代互联智能汽车。

  创新的营销模式

  为了在全国范围内引起最大限度的关注,确保华泰路盛E70这款“超级家轿”的上市取得成功,华泰汽车将对它采取分区上市的形式,形成波浪式传播热潮,满足区域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华泰汽车在汽车营销方面的一个创新性举措。

  3月18日,华泰路盛E70首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和山东上市,因为山东和内蒙都是华泰汽车传统的重点市场,5月之后将大范围的在全国上市。华泰汽车的这种创新性上市模式,将让区域消费者的需求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当然,从现在开始全国所有华泰汽车经销店也均可接受新车的预订。

  华泰轿车战略全新起航

  华泰路盛E70这款“超级家轿”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华泰汽车以全新的形象打响了在轿车市场的品质价值战,这款车无可比拟的六大优势必将引发消费者的追捧,这将显著提升华泰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让华泰汽车集团的轿车战略更加丰满充实。

  此次上市的华泰路盛E70必将成为一款担负双重任务的战略车型:一方面继续提升华泰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另一方面丰富华泰汽车的轿车产品线。以六大产品优势强力冲击中级车市场,为华泰汽车销量的提升做出贡献,同时拉动华泰汽车品牌在乘用车市场的份额。

  对于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而言,华泰精心打造的“超级家轿” 华泰路盛E70也显著提升了自主品牌轿车的品质和技术标准,将自主品牌的产品力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

  “超级家轿 越级人生”,华泰路盛E70携六大优势震撼来袭,必将在中级轿车市场掀起一场高性能自主品牌好车的浪潮,让我们期待它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