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从进口量看销量 八款将畅销进口SUV点评

2013年03月20日05: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9、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92.00万-263.00

  亮点:外观高大威武,内饰豪华整洁,操控灵活,安全配置丰富

  卡宴可以说是保时捷品牌当中的一个叛逆者,另类的他以宽敞的车身、豪华的车厢、宽大的行李箱、同家用车轿车类似的操控,在中国市场上赢得了不错的销量,成为豪华SUV的代名词。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卡宴GTS的车身长宽高为4846×1954×1688mm,轴距为2895mm。高大威武的外观加上豪华整洁的内饰设计让保时捷卡宴GTS内外兼修,口碑一直不错。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正前方呈扇形排列的五个炮筒式仪表盘美观、时尚,与方向盘搭配在一起彰显出了保时捷卡宴GTS的奢华品质。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GTS装备4.8L V8高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20马力(309kW),最大扭矩为515N•m/3500rpm。依靠这套动力系统,卡宴GTS可在5.7秒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可达到261km/h。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期行情-无优惠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从保时捷金港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已有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S销售。作为保时捷运动型多功能车型系列中的佼佼者,Cayenne车系近日再度推出了让全球车坛为之瞩目的巅峰杰作——发动机输出功率达550 hp(405 kW)的新款Cayenne Turbo S。

  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S现车到店销售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保时捷主要针对高端成功人士,一般不怎么有优惠,这款车型进口量比较大,也说明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潜力下消化,如果库存多了,说不定也有降价的机会。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