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从进口量看销量 八款将畅销进口SUV点评

2013年03月20日05: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62.80万-63.80

  亮点:配置丰富+越野能力强+外形时尚前卫

  路虎(Landrover),是世界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其品牌价值观是:纯正、胆识、探险和超凡。

 

  对于那些精英或富裕群体来说,他们在选择SUV车型时更愿意多花点钱,比如60万元价位就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既不过分奢侈同时也没有失去豪华用车的意义。路虎揽胜极光就是这样的一款定位高端的SUV。

  外观时尚,前卫,动感,4365mm的车身长度虽然是路虎品牌下最紧凑的车型,但实际的外观表现还是有些气势。平心而论,虽然极光车型价格确实不便宜,但它的外形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讲,具有十足的杀伤力。

 

  极光的内饰设计并不像外那样标新立异,仍然是十足的路虎风格,整个中控没有复杂的曲线,设计简简单单,看上去很规整,各个功能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动力方面:极光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源自福特的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kW,峰值扭矩340N•m。在日常驾驶中,我们几乎很难察觉涡轮迟滞的发生。值得肯定的是,这款发动机在1750转就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日常驾驶时感觉动力充沛、提速迅猛。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不出乎我们意料,不过类似捷豹的自动升起旋钮式换挡方式倒是十分新奇,这在国内外都不多见。如果要实现手动功能,可以借助方向盘换挡拨片就可以做到。

  近期行情

  编辑从上海地区某路虎经销商处获悉,现店内揽胜极光有现车,购车可享最高5.5万元的优惠。

  [上海]揽胜极光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5万

  点评:路虎极光的外形打破了路虎惯有的硬朗外形设计,增加了一些城市运动风的时尚前卫元素,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科技感强,内饰延续了家族传统的豪华路线,做工细致,搭载2.0升Si4发动机,操控性不错,越野能力强,安全性能也颇得网友信赖,但维修保养费用较高。总之,这是一款针对高端用户的SUV,上市不久就得到市场的认可,2013款改款之后更有优秀的表现,今年进口量占据前十无可置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