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秒杀Polo等小车 海外首试福特全新嘉年华

2013年03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3/03/20

  全新嘉年华配备的这台1.0T发动机有着自己的特点,其汽缸盖上部采用了集成式的排气管,与此同时,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系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也在合力使得这台准确排量为999CC的“小家伙”,迸发出最强的动力。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上次我们了解这台福特1.0LEcoboos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它是被安装在一台两厢版福克斯上,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这台机器的运转顺滑程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两厢福克斯整备质量达到了2971磅(1.34吨),实际0-60英里(96公里)加速成绩无法突破10秒大关。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204千克,是福克斯嘉年华整备质量的差值,虽然重量有着可观的减少,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搭载相同发动机嘉年华是一台“飞快”的小型车,预计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9.8秒左右。在实际驾驶中我们感到,发动机在尽情展现自己123马力的峰值功率,而不是在福克斯上的被榨取,顺滑感依旧出色,低转速的动力输出表现较佳。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在洛杉矶周围的峡谷公路中,嘉年华仍需频繁降挡才能应对斜坡,而且此时三缸发动机似乎在发出抱怨声,在其它路段中,发动机并没有表达不满。诚然,热爱激情驾驭的人或许会选择更热辣的嘉年华ST,它拥有更高的197马力(此次试驾车型为120马力),嘉年华ST与1.0T车型相同,都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市场。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