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秒杀Polo等小车 海外首试福特全新嘉年华

2013年03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从具体技术上来看,这台1.0T发动机有着自己的特点,其汽缸盖上部采用了集成式的排气管,与此同时,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系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也在合力使得这台准确排量为999CC的“小家伙”,迸发出最强的动力。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因为3缸发动机与生俱来的不平衡性,造成了震动与工作粗糙感,这是由飞轮与皮带轮传至车身的。对此福特宣称,正时皮带工作时是被浸在润滑油中的,以减少噪声,同时皮带轮也施行终生免费维护,可变排油量润滑泵可在最正确的时间进行供油,这样摩擦力也有所减少,分割式冷却系统则令缸体与缸盖尽快达到工作适宜温度,进而提升工作效率。在嘉年华车系中,除了1.0L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1.6L自然进气发动机120马力)可供选择,而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中均可搭载这台1.0L发动机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1.0T版本登陆欧洲甚至比亮相北美市场还要早。这台车并未配备启停系统、夏季轮胎以及可调节前大灯,但是后续上市的北美版车型将会拥有上述配置,除此之外两个版本的车型近乎完全相同,关于2014款车型的细节还包括全新的内饰用料,似乎比同级车显得更高档成为了它的主要目的,同时MyFord Touch系统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