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铃木全新SX4路试谍照曝光 下半年欲上市

2013年03月2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08】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铃木发布了全新二代SX4的量产版车型。而就在这款二代SX4量产版发布相隔后的一周,我们就捕获了其在国内的同步测试车的路测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铃木 天语SX4 壁纸 官方 图片

  国内现款销售的铃木SX4SX4列的第一代车型,于2005年发布,它的到来为铃木开拓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第一代的SX4相比起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已经颇显老态,因此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铃木发布了S-CROSS概念车;随即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铃木又借机发布了二代SX4的量产版。

 

  我们都知道,铃木小型车的开发专家。由此,这款二代SX4其实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不过,近年来铃木在这类车型上的设计却走入了一个小圈。例如和SX4基于同平台开发雨燕,其在最新的三代车型上的设计就和老款区别不甚明显。这点,在全新的二代SX4却得以不同。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内瓦车展实拍】

日内瓦车展实拍】

  全新二代SX4相比起老款车型确实有着革新的设计,而这些设计的灵感则全都来源于此前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的S-CROSS概念车。全新的二代铃木SX4有着一对锐利、凶悍的头灯造型,这为其小巧的车身平添了一份气势。而全新样式的中网不仅有一种粗犷的风格,也将铃木的家族化设计进行了个性的区分。同时,在车头、车侧以及车尾的铝护板装饰也展现了其CROSSOVER跨界设计的本质。加之,高挑的车身腰线所勾勒出的整车轮廓,全新一代的SX4明显在气质上更显阳光、英朗,身型也不知不觉中要比老款车型大上了一号。

  虽然我们所捕获的谍照中的测试车附着有厚厚的伪装,但凭借着新一代SX4独特的中网设计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造型,我们可以轻易的确认这款车型的身份。同时,对比起车侧的轮廓,车门、车框的设计走向来看,也更能加深这种推断。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内瓦车展实拍】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的铃木SX4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310mm\1840mm\1600mm、轴距则为2600mm。就如同笔者上文提到的,相比起上代车型(国产的天语SX4)新一代的SX4大上了一圈,其车长增加了160mm,轴距则增加了100mm。这样的结果则是由市场所主导的,即便铃木一直注重小巧,但也必须为市场所妥协,特别是在其放弃美国汽车市场之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