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TRW-搜狐瑞典冬季未来汽车安全科技体验之旅

TRW下一代自适应安全气囊将于2013年投产

2013年03月20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在欧洲,安全气囊于20世纪80年代第一次投放市场。许多汽车制造商顺应了这一安全趋势,但直到20世纪90年代早期到中期,安全气囊系统作为标准或备选设备,才在欧洲和北美广泛运用。

  在早期发展阶段,安全气囊技术的救生用途越来越清晰,并引起了立法者,消费群体和汽车行业本身以及供应商的关注。到今天为止,安全气囊在全世界范围内拯救了超过25000条性命,保护更多的人员免受严重伤害,这一点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同。

  安全气囊的首要目的是在发生碰撞时提供“缓冲垫”。现在有多种类型的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为敞篷车设计的头部保护系统,侧气帘及自适应技术,可适应不同类型的碰撞、乘员个头和乘坐位置。

  TRW乘员安全系统业务副总裁Norbert Kagerer评论说:“自适应乘员安全技术由十年前引进的双级充气装置作为开端,目前已经发展到在气囊打开时,需考虑安全气囊几何结构,刚度和形状等因素,而不仅仅考虑展开力度。 TRW的新一代自适应安全气囊将所有这些因素结合起来,根据乘员高矮胖瘦,碰撞速度,撞击力量,乘员位置,系紧与未系安全带等情况来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例如,目前TRW在生产配备“SAVe”主动排气系统的乘员正面安全气囊,该系统能够适应乘客的位置,而且可以通过对安全气囊模块进行补充排气,软化安全气囊安全气囊打开时,如果乘客较接近安全气囊,气囊中的部分气体则会排出。

  TRW公司正在进一步研发双轮廓气囊,该气囊系统利用传感器数据确定乘员的高矮胖瘦,通过路由激活设备自动调节安全气囊大小和形状,根据特定的碰撞数据,释放出大小、形状合适的安全气囊

  TRW预计其下一代自适应安全气囊将于2013年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