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8系车型申报图曝光 4组造型方案待定

2013年03月21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14】除了力帆新跨界车型外,本期专利申报图中还出现了力帆谋划中的8系车型,不过此次申报的车型偏多,一共出现了四组造型,是四选其一还是初期申报有待官方证实。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由于此次一共申报了四组车型,那么将其区分为A、B、C、D四组方案,较为有趣的是,四组方案都体现出不同的风格趋向。A造型一看就是类似全新速腾,B造型则接近丰田最新推出的格栅造型,C造型则是讴歌进气格栅与捷豹XF大灯的综合体,D造型则类似本田,起码感觉上是接近本田

  虽然四款车有着这样那样的参考目标,但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并没有一味的复制拷贝,对于灯具的运用显然考虑到了成本方面的承受力,A与D方案是日常的卤素雾灯,而B与C则考虑启用LED日间行车灯

  在车身的选择上也出现非常有意思的现象,车头造型是四个,而车厢造型来看,实际只有两个,一个是类似速腾大众方案,一个是类似凯美瑞方案,前者是A与C组共享,后者是B与D组共享,这个细节说明力帆8系可能就在这两套车身方案中出现。

  尾部造型也出现了类似车厢部分的选择方案,虽然尾灯变化很大,但是从牌照框的安置位置来判断,A与C相同的结构,B和D是一组方案。

  由于凯美瑞车厢造型的出现,说明这批申报车型的定位与前期判断吻合,正是力帆规划中的8系车型,其实早在去年初期就已有坊间传闻力帆8系已经完成造型,是否是此次现身的四组套图中的一款还有待观望,但是一次申报四个造型,还是说明力帆有意跨入中高端市场。

  至于动力总成方面的选择,可供选择的发动机并不匮乏,1.8L的发动机力帆就可自给自足,早在2010年力帆官方还曾透露过与英国的里卡多公司合作开发1.2T直喷至2.0NA型汽油发动机的规划,时至今日进展如何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其2.0L发动机明显是为中高端车型准备。在可预测的未来时间内,如若力帆8系的进展顺利,很有可能同步公布其最新的动力总成规划,届时再做更多的详解。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