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看看葫芦里的药 试驾全新2013款别克凯越

2013年03月21日08:08
来源:《汽车族》 作者:李鑫

  别克凯越,这是一款十年来默默无闻却有着180万支持者的车型。2013年2月1日,新凯越上市了。价格区间锁定在9.69至11.89万元之间。想当年,两厢版的凯越能够跟大众的四代高尔夫较劲,而现在他却将目光放在了三、四、五线城市。是他退步了吗?实则不然。在新速腾将独立的后悬架换成扭力梁结构的时候,新凯越却仍然保持着双连杆独立后悬架。当你在大街上已经分不清新桑塔纳新捷达的时候,凯越还是那个样子让你一眼就能认出来。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也许看到这里,你或许应该知道,上海通用这次葫芦里的药可是劲儿不小啊。新凯越的外观变化不大,别克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就像他始终如一的轮廓和饱满的车尾一样,你看或不看,就在那里。展翼式造型的大灯内比上一代多了一双蓝色的“水晶眼”,当然为了使这双蓝眼睛更加有神,别克更是全系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内嵌式前雾灯与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提升冷却效率的同时也让车头更加饱满。

  别克 凯越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一款家用型轿车,新凯越的内饰配色和谐而温馨。从双炮筒形的仪表板,能看得出来他仍然向往着运动。中控台操作界面简单而友好,虽然没有那些繁杂的功能,但是手动空调、收音机、USB外接音源接口一个都没少,要是能有个CD播放器就更好了。如果你舍得花钱,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的上方,还能够换成多媒体导航系统(难不成CDDVD播放器包括在这套系统里?)。其实说到这里,葫芦里的药还没有倒出来呢。亮点在下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斌)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