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东风日产玛驰1.2T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3月26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19】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NISSAN发布了全新的四代日产Micra,也就是已经国产上市的MARCH玛驰。而在一年之后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将对这款小车进行动力系统上的更新,搭载了机械增压引擎的Micra DIG-S的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1.2L直列三缸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98马力,可与1.5升4缸发动机媲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从外观上看,这台1.2L玛驰与上市的1.5L几乎一模一样;拥有夸张可爱的“大嘴”,复古的车身,车顶两条曲线和顶部的上挑收尾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运动感。

  这款名为Micra DIG-S的车型,将搭载一具代号为HR12DDR、排气量1198cc的直列三缸机械增压引擎。日产在为这具引擎导入了机械增压以及START/STOP启停系统后,其压缩比也被调高到了13:1的水准,同时原有的VTC气门正时系统也得到了保留。如此,装配了这款引擎的Micra DIG-S便拥有了98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142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1.2L的小排量引擎来说已属不错。

  同时,日产还为这款引擎搭配了五速手动或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选择,这使得Micra DIG-S的极速可达180公里/小时。而在装配手动变速器版本的平均油耗则为百公里4.1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降低至95g/km(CVT版本为115 g/km),可算是经济环保

  当然,除了具备更节能环保的特性外,Micra DIG-S还装配了PSM(Prking Space Measurement)停车导引系统(共有amateur、normal、expert三种模式)、Intelligent Key智能钥匙、触控式卫星导航/影音系统、速度感应门锁等。而安全配置方面,其也具备高刚性车体,SRS气囊组、ABS、EBD等主动及被动安全防护措施。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玛驰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玛驰

实拍图片:1116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9~9.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