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改款途观谍照曝光 或将推运动版车型

2013年03月28日02: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动力系统基本不变,增加蓝驱版,或将推运动版车型

  相比中低配版本,高配版车型在前后保险杠下沿都增加了银色护板,车顶行李架也采用银色装饰,配置全景天窗,车窗边框也带有镀铬装饰条。车轮尺寸在延续现有16寸和17寸规格的基础上,新增18寸十辐条的高配置版本,采用的是235/50 R18规格的车轮。

【高配版车型在前后保险杠下沿都增加了银色护板】

  动力系统,则完全沿用了现有的1.4TSI、1.8TSI和2.0TSI机型,因为1.4TSI车型只有手动档版本,因此途观车型并不涉及近期限于质量纠纷中的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蓝驱车型外观上与其他版本也略有不同,进气格栅只保留上下两根镀铬装饰条,并增加了BLUEMOTION的专属铭牌。轮毂也采用了与此前推出的蓝驱帕萨特相同的16寸银黑双色旋转辐条铝合金轮毂

【现款大众途观】 

  而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比较特别,进气格栅和车窗外延都没有镀铬装饰条,也没有配置全景天窗,行李架也是基本款的黑色,看上去就像是低配版车型的配置。但又采用了一款全黑喷涂的特别款式铝合金轮毂,并且从测试车的尾标来看,配置了最高动力版本的2.0TSI动力。因此我们推测分析,这很有可能是新增的一款运动版途观,更多的引入酷黑元素,也是为了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