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卡洛斯-戈恩:日产在华增速计划或将推迟

2013年03月28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8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汽车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本周三纽约汽车展上接受Reuters Insider地采访时表示,中日两国的政治争端可能会使得日产汽车获得在华10%市场份额的计划推迟一年实现。

  卡洛斯-戈恩表示,如今他认为,要等到2017年,日产汽车才能够实现上述目标,而非2016年。统计数据显示,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日产汽车的份额占比为6.5%至7%,且是在华市场份额最高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截至2012年6月的季度里,即中日主权争端爆发之前,日产汽车曾表示,其在华市场份额为7.6%。

  卡洛斯-戈恩随后在单独接受路透社地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华市场份额目标可能要比既定计划推迟一年实现。我希望中日两国的关系能够越来越好。”

  据了解,由于中日两国的主权争端,许多消费者都对日系车采取了抵制的态度。

  卡洛斯-戈恩向Reuters Insider表示:“目前汽车销量已经企稳,我们已经逐渐回归到去年的水平,这是一个好消息。”

  卡洛斯-戈恩表示,与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相比,日产在华销量的反弹速度更快。

  对于前期宣布的在华建造一家雷诺工厂的事宜,卡洛斯-戈恩表示,该公司正在正待中国政府的最后批准。卡洛斯-戈恩表示:“我能做的就是等待,目前项目已经准备就绪,一切都已准备就绪,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做好了准备。我认为,今年年底这一建厂计划就能实现。”

  卡洛斯-戈恩还补充称,对于这家工厂在2014年至2016年的起始产量目标感到满意。(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