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汉兰达等多车首发 纽约车展新车盘点

2013年03月28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纽约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届纽约车展各厂商都带来了新车型,其中不乏重磅新车,这其中: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奥迪A3/S3等诸多全球首发车型,另外还有像改款本田奥德赛等改款车型。今天为大家盘点纽约车展新车汇总,让网友欣赏未来有望引入国内的新车型。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3年3月26日,世界顶级豪华品牌路虎在美国纽约街头带来了全球顶级高端运动型SUV——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全球首秀。 在路虎内部称,它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加自信、硬朗的外观,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更为科技的配置。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官方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实拍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对于上一代车型进行了全新的诠释。运动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由修长的大灯和运动化的格栅所构成。路虎标志性蚌壳式引擎盖、悬浮式车顶和侧翼板通风口都进行了重新设计。D柱的造型也开始从现款车型的大幅度倾斜变得更加垂直。在车辆配色方面,揽胜运动版采用了双色涂装,窗框线条往上的部分都采用黑色的配色。而细节方面则以大量的扰流板来优惠空气动力学效果。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实拍】

  车辆尾部同样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款车型基本借鉴自揽胜的尾灯设计已经被和大灯风格相互呼应的异形尾灯所取代。精干高挑的尾部也才一次将新揽胜运动版的运动气质凸显。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实拍】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官方 图片

【官方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官方 图片

【官方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极其精致,独具现代感,为驾乘者对豪华和动感的驾驶环境进行诠释。仪表板强烈水平元素与中控台垂直线条之间的醒目交叉点体现出鲜明的内饰设计特征。更加厚重的方向盘以及垂直换挡杆,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实拍】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10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所有发动机均配备了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同时还将推出柴油版本(TDV6 / SDV6涡轮柴油发动机)车型以及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依然较上代车型提高了1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满意度:78分  排行

路虎揽胜运动版

实拍图片:2356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0.7~15.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20~184.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运动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