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吉利欧洲研发中心资源整合 招聘各界人才

2013年03月29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新年伊始,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调宣布,将充分整合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研发资源,在瑞典哥德堡设立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全力打造新一代中级车模块化架构及相关部件,以满足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未来的市场需求。研发中心将充分发挥沃尔沃汽车在集团内部的技术领先优势,前萨博汽车研发总监、现任沃尔沃汽车产品战略副总裁Mats Fägerhag出任研发中心CEO。

  欧洲研发中心的设立,标志着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紧密了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两家兄弟企业的关系,极大地有利于吉利控股集团内部的资源整合,对未来的市场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作为全新车型投产上市以及欧洲研发中心的运营保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需要在开发、测试、采购、制造、质量等多个领域招募大约460余名全职工程师和管理人员:

  研发方向320余人,其中包括造型设计、车身设计、CAE、动力总成开发、内外饰设计、整车总布置与集成、底盘开发、电子电器、开闭件、项目技术管理、内外饰、整车性能集成、试验、试制试装、项目管理等方面工程师;

  制造方向60余人,其中包括了工艺、设备、物流、动力、生产管理、项目管理等生产制造方面的技术与管理人才;

  质量方向60余人,其中包括了电子电器、动力底盘、车身、整车验证评价、供应商管理、过程监控、质量改进、平台管理等质量方面人才;

  采购方向20余人,其中包括了设备(研发、制造)采购、生产采购、非生产采购等方面人才。

  同时,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宁波帝沃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也在招贤纳士,该公司是中韩合资技术公司,主要负责吉利汽车新车型项目的研发工作,公司涵盖工程设计、同步工程,试制试验,工艺规划等整车开发相关工作,目前有百余名曾服务国际一流汽车企业的韩籍资深工程师共同工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诚邀海内外汽车精英及高潜力人才加盟,共同创造中国汽车工业的传奇

  简历投递及咨询方式:hr03@geely.com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