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名城巡展各地城市风貌一览——江西 赣州

2013年03月29日18:32
来源:搜狐汽车
    赣州是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一千年前,苏东坡有诗赞道"山为翠浪涌,水作玉虹流",这里森林覆盖率高达76.2%,享有"生态王国"、"绿色宝库"之美称。"东江源头"三百山绵延333平方公里,奇峰幽谷、飞瀑流泉。"天然氧吧"崇义阳岭,竹海茫茫、空气清新。"小千岛湖"陡水湖,充满异俗野趣,处处绿意可掬。"世界橙乡"秋季橙黄桔红时,漫山遍野橙海连连,丰收美景尽入眼帘,田园风光缀满诗情画意。

  八百年前,辛弃疾有诗道"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赣州的丽山秀水承载着历史的厚重与人文关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在瑞金诞生,昂扬的苏区精神激励着918万客家儿女奋发图强、奋勇向前。站在江南宋城古城前,眺望郁孤台下清江水,历史铿锵足音奔腾而去,古城墙铭文的厚重记忆让世人品读不止,历久弥新的福寿沟更被誉为建筑史上的奇葩。有"东方的古罗马"之称的600余栋客家围屋演绎着客家民俗风情的绚丽多姿。领略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影响力的神秘堪舆文化,更让世人增添了对这片神奇土地的神往。

  八十多年前,一代伟人毛泽东写道"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峥嵘辉煌的红色赣州正焕发着蓬勃的朝气,天人合一的客家赣州正谱写着绚丽的华章,古韵悠扬的宋城赣州正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山水灵秀的生态赣州正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