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网曝闹市区一轿车爆炸起火 车内一人死亡

2013年03月31日00:03
来源:大江网
吉安闹市区一轿车爆炸起火(图片均来自网络截图)
吉安闹市区一轿车爆炸起火(图片均来自网络截图)


  大江网讯 记者朱超报道:3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今天上午10点35分左右,吉安市阳明西路交警支队门口一辆轿车突然发生爆炸起火。随后,吉安市吉州区消防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汽车已经起火,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证实,车内一人已经死亡。

  20日,网友“爱已被上苍诅咒”在微博中爆料:“今天上午10点35分左右,吉安阳明西路交警支队门口一辆轿车突然发生爆炸起火,10分钟之后消防车赶到现场把火扑灭。灭火后发现车上还有人没来得及跑出来。”网友“夏天里的雪”反映,据说之前就听见车“嘣”地响了几下,男司机才把车停了下来,后座的两人赶紧跳出来,但男司机没有下车。

  随后,记者联系上吉安市吉州区消防大队。该大队负责人称,10点40分左右,大队接到火警,出动了2台消防车12人赶往现场。他们赶到时,汽车已经起火,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大火扑灭后,工作人员确认了车内的一人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