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后排感受差距不大! 自主品牌官车对比A6L

2013年04月01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在介绍完三车外观,我们本应按照顺序来为您介绍他们的前排内饰及功能,但官车并非私家车,前排功能更多是锦上添花。所以在第一篇文章里,我们首先带来的是从后排体验以及驾驶感受方面的介绍。

  领导对奔腾B90荣威950的后排满意么?

  作为领导来说,进出车门的动作恐怕是他与车的第一步直接接触了,进出车门是否方便也是他对车的第一感受。奥迪A6L的后排车门开启角度比较大,进进出出的都非常方便;奔腾B90的后排车门开启角度也比较大,但车身比较矮,所以进出车门的时候需要更小心;而荣威950的后排车门开启角度比其他两款车型要小,而且车门四周凸出的沿比较深,对乘客进出车门造成一些小麻烦。

  如果将副驾驶的座椅向前调节到最大,后排可以拥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奥迪A6L拥有最大的轴距和车身高度,所以后排腿部和头部都拥有充裕的空间表现。而奔腾B90荣威950都拥有更适合公务车的座椅调节方式,所以在将前排副驾驶调前以后,后排的腿部空间也不差。

  其实这个级别的车型,空间都足够用,尤其是将前排副驾驶座椅顶到头,腿部空间更是完全没有问题。奥迪A6L的后排座椅和靠背都采用凹形设计,坐垫前端突出的部分可以对腿部起到一个很好的支撑作用,座椅虽软,但又有一定的韧性,乘坐舒适感非常不错。

  奔腾B90的后排座椅也比较柔软,但是坐垫没有腿部支撑的设计,而且中央扶手过于短小和生硬。但奔腾B90的后排车门内侧扶手宽度和高度非常合适,胳膊放上去可以非常自然舒服。

  荣威950的后排座椅和头枕相比前排都更柔软舒适,但座椅坐垫对腿部的支撑设计仍然没有,不利于长时间乘坐中央扶手的尺寸还算令人满意,不过要与奥迪A6L相比还是有一些单薄的感觉。荣威950的后排车门内侧的扶手比较窄,胳膊放上去会滑下来,完全没有实用价值。

  单从后排座椅来说,自主品牌与奥迪A6L的差距比较大,座椅的舒适度可提升的空间比较大。还有需要关注的一点,不少领导坐在后排都希望能有个不错的视野。奔腾B90还就有一个其他车型做不到的优点,就是前排副驾驶座椅头枕可以拆卸,后排乘客可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一点奥迪A6L荣威950略逊一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