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增ESC车身稳定配置 曝国产两厢科鲁兹!

2013年04月0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新车】在之前我们曝光过改款科鲁兹的谍照后,近日在日内瓦车展上,改款科鲁兹正式亮相。同时我们注意到,此次的展车两厢版和三厢版都采用了相似的改款设计,最新亮相的旅行版也统一了风格。目前全新两厢版科鲁兹今年也将在上海通用国产上市,全新的旅行版科鲁兹车型也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2日内瓦车展探营

2012日内瓦车展探营

【改款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改款车型与现款科鲁兹车型的区别非常明显。前部进气格栅的整个轮廓和镀铬线条装饰都没有变化,主要是黑色的蜂窝状网格变成了横条式格栅的设计,看上去不如现款车型那样运动,但同样不乏时尚感。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雪佛兰科鲁兹

  大灯等设计仍然保持不变,也没有新增透镜、日行灯等配置,不过雾灯区域进行了改动,虽然仍然是椭圆形的雾灯,但雾灯外围的边框变成了竖立风格的三角形装饰。相应的保险杠下部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宽,两侧位置的轮廓也变得更加圆滑。另外,保险杠的下唇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个突出的尖角和运动型改装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

2012日内瓦车展探营

【改款科鲁兹两厢

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车展实拍

【现款科鲁兹两厢

  除此之外,对于新车的尾部、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配置是否会有什么变化我们都还不得而知。而上海通用的国产雪佛兰科鲁兹于2009年4月正式推出,已经进入了中期改款的时机,很有可能会同步海外版车型的尺寸改款升级。随着科鲁兹车型的中期改款升级时机的到来,或许能够在新款车型上看到更多的改动。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