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有智慧的商旅车 试驾新7座纳智捷大7 MPV

2013年04月02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大7 MPV超前卫科技感内饰吸引眼球

  从之前上市的大7 SUV到Master CEO,无以伦比的华丽内饰还是让人过目不忘,中控及仪表盘的整体造型与纳智捷家族“飞翼”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硕大的10.2英寸显示屏和半圆式的仪表盘颇有豪车的内饰风范。大7 MPV相比Master CEO相比,尽管内饰风格一致,但是钢琴烤漆的装饰条明显要比木纹条更显档次与科技感。

  标志性的10.2寸中控显示屏是纳智捷旗下车型的亮眼配置,堪比一台苹果IPAD立于中控之中,纳智捷独有的THINK+系统内设3G SIM卡,满足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6大功能,完全符合车主的出行、娱乐需求。

  大7 MPV的仪表盘看上去十分具备科技感,但也仅仅是颜色和布局搭配出来的效果,除了时速表为数字显示,其他都是物理式指针;此外车门提示系统独立与仪表盘之处,设计比较新颖,提示效果十分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驾驶员左侧的隐藏式控制面板设计比较创新,集成了灯光、后视镜等一系列功能设置。 

  全车搭配JBL音响系统,这是一般豪华车才配备的标准,出现在20万价位的MPV中,实属意料之外。

  基本THINK+系统,全车7只摄像头各司其职,从而实现了Side View+左右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行车信息,实现安全驾驶的最大价值化。

 

  全车仅仅驾驶员位置提供了电动座椅并带记忆、按摩功能,其他座椅皆为手动调节,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配置已算十分豪华。不仅如此,整车7座全部采用真皮座椅设计,整体感觉软硬适中且全部提供真皮扶手功能,特别是蝴蝶型头枕设计,舒适度远比市面绝大多数头枕要好太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MPV满意度:---  排行

纳智捷大7 MPV

实拍图片:315

评测文章:4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9.80~27.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