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斯柯达改款昊锐谍照 同步品牌脸谱风格

2013年04月03日0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37】最新曝光的是上海大众将在下半年推出的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的测试车谍照,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实则不然,这只是经过精心伪装的假象。当然这仍然是基于现款昊锐Superb B6)的改款车型,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真正的换代昊锐车型Superb B7将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信息点:2015年换代前,昊锐将进行一次全球同步的改款,未来换代车型轴距加长,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昊锐此次改款将同步斯柯达品牌脸谱风格的变动设计】

  斯柯达昊锐Superb的历史可以一直追溯到1934年,到1991年大众集团整合斯柯达品牌后,对车型进行提档升级,推出斯柯达中高级轿车,于2001年重启Superb车型,被成为Superb B5车型,生产也一直持续到2008年。从2008年开始生产现款斯柯达Superb B6车型,并于2009年下半年引进国产,也就是目前在售的昊锐车型。

  在2015年换代前,昊锐车型也将进行一次全球同步的改款,从而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今年斯柯达品牌正在全面推进新款LOGO更换工作。与已经曝光的改款斯柯达晶锐仅仅是更换LOGO不同,昊锐此次改款还将同步斯柯达品牌脸谱风格的变动设计。

【改款昊锐的进气格栅算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外围镀铬镶边更锐利,折角轮廓更分明】

  新款设计最明显的代表就是国内即将上市的昕锐和海外市场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明锐车型。改款昊锐的进气格栅基本就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发动机盖前端也不再采用宽大的镀铬面板装饰,更换新的品牌LOGO,发动机盖前凸的鼻梁轮廓也更加方正。 

 

 

【现款车型】

  而国内曝光的测试车虽然在可以伪装成现款设计,但从轮廓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端倪。大灯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轮廓略有细微变化,并且会加入L型日行灯。前雾灯的设计也变得更加动感,保险杠下部的镀铬装饰从U型变成了横条型设计。

【尾部新款的LED尾灯组,更加接近帕萨特的设计风格】 

  尾部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只是测试车经过了巧妙伪装。实际上最终版的设计大众帕萨特的风格,牌照框移到了后备箱盖上,新款的LED尾灯组也更加接近帕萨特的设计风格。当然昊锐车型还是仍然会延续其经典的双段开启式后备箱盖结构。综合了三厢和掀背车型的结构特征,在储物空间的拓展能力方面大大优于同级别的三厢轿车。

  按照计划,伴随2015年下半年下一代昊锐Superb B7的投产,现款B6车型也将正式停产。下一代车型轴距会明显加长,达到2800mm以上,与大众帕萨特旗鼓相当的水平。将出自大众的MQB平台,加大零部件的通用程度,有利于降低开发和生产成本。当然这样的弊端就是一旦有质量问题,就容易造成大规模群体事件,比如这次的DSG变速箱质量风波,斯柯达昊锐就是焦点车型之一。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斯柯达昊锐改款测试车谍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昊锐满意度:90分  排行

斯柯达昊锐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95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9~2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