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上汽MG5涡轮增压版再次曝光 或车展亮相

2013年04月03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谍照035】上汽MG一直在测试涡轮增压动力车型,包括MG6MG5车型我们都已经多次曝光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测试车。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MG5涡轮增压版车款,同时该车可能也配备了双离合变速器

  因为着重与不同动力配置的测试,MG5 1.5T涡轮增压版本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与普通版本并无太大区别。MG5车身线条非常流线动感,前大灯的造型一改荣威550花生灯式的柔美,倒三角式的鹰眼灯的犀利相比较MG6有过之而无不及,车前脸下部的超大雾灯与前大灯浑然一体。

  内饰方面,黑色加米色的搭配年轻又不乏稳重。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的显示屏、T型带镀铬的方向盘、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inkaNet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无疑将更受年轻小资一族的青睐。

  动力部分是MG5 1.5T车型的重点,我们之前已经知道该车使用的是1.5L排量的涡轮增压动力,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35马力。同时该车配备了DCT双离合变速器,在技术程度和经济性方面都有所提升。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满意度:98分  排行

MG5

实拍图片:1553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7~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