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绅宝D系列于5月11日上市 预售16.58万起

2013年04月03日09: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绅宝D280(C70G)

  信息点:北汽C70G也将消化吸收收购来的萨博动力系统,有望配备给C70G的动力单元应该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06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以及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最高260马力的澎湃输出。

  自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最先推出了骑士域胜007SUV车型,随着E系列的在年初的正式上市,吹响了北汽向轿车领域进军的号角,而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绅宝D280(C70G),则体现了北汽耕耘中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70G将定名绅宝D280】

  北汽旗下第二款轿车绅宝D280向中级车市场进发,信心来源于来自瑞典萨博的技术支持。此前北汽收购了萨博核心资产主要包括了Epsilon等多个整车平台,2.0L和2.3L两个发动机系列以及F25、F35两款变速箱,而绅宝D280正是由技术转向整车的产物。绅宝D280也是萨博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配备了更加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轻量化运动底盘和丰富的电子安全辅助驾驶配置。

  从第一印象上来看,绅宝D280设计十分动感与年轻化,镀铬中网与保险杠勾勒出十分明显的“X”线条,在大灯的设计上也加入了时尚的LED元素,而车侧锋利的线条勾勒再次体现了绅宝D280时尚运动的定位,同时2755mm的轴距也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中级车的要求。

  在内饰的设计上,绅宝D280采用了同样颇具运动气息的全黑配色,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全彩屏幕、电子手刹、侧视辅助、座椅调节记忆、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再次体现了国产中级车型在配置的方面的一贯厚道。

北汽C70G参数配置表】

  动力方面,北汽C70G也将消化吸收收购来的萨博动力系统,有望配备给C70G的动力单元应该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06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以及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最高260马力的澎湃输出。另外近日北汽1.8T发动机点火成功,这款在萨博引进的B205/235发动机的基础上开发的产品,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冷却效果和充气效率,提高了发动机压缩比最大功率达到72kW以上,油耗进一步降低。

  与以往自主品牌中级车瞄准家用的特点不同,北汽C70G以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来自萨博的技术体现了十分纯粹的运动特质,而北汽C70G能否以运动之名开辟自主中级车型新的一番天地,在其上市之后自有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