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影音电子改装

【电影中的改装车】-美国死亡飞车改装赏

2013年04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avid

  柏青哥的车- 1967 别克(Buick Riviera GS )(系列#494877H903903) 武装有4挺德国MG34机枪和2把内置的PPSh-41冲锋枪并且有两把乌兹(Uzi)冲锋枪安装在格栅。车在被弗兰克的车放出的烟幕遮挡住视线后撞向一个水泥梁,最后被弗兰克折断脖子而死。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君威GS基本车型信息 

  外观方面:与普通君威相比,君威GS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猛兽獠牙般的双竖直镀铬进气口,搭配犀利的冰蓝环绕效果氙气大灯,将该车型运动感表露无疑;后保险杠有了些许调整,使车身整体保持一致的运动化风格,四边形的镀铬双排气管,让该车更有视觉冲击感。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车尺寸与普通版君威车型保持一致,具体为: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2737mm。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与国外版相比,国产君威GS还是有所保留,轮毂尺寸由20寸缩小至18寸,造型上也没那么张扬。同时,轮胎和刹车系统也都经过适当缩减,这显然是出于对国内路况不够好而做出的让步,同时也是为了降低成本。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君威GS的内饰设计布局与普通版新君威保持一致。新增添的红黑配色真皮座椅不仅区别于普通版本,更增加了强烈的运动氛围。从款式上看,该车采用了现款新君威的运动座椅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国产君威GS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大尺寸液晶屏幕、自动空调等科技、舒适配置。此外还配备了更为运动化的带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内饰 图片

  亮点配置:君威GS还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上首次引入了Flex 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控制,除了Normal普通模式之外,还有Sport和Tour模式,分别适用于激烈驾驶和高速巡航。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系统也不是原汁原味的美国大马力发动机,经过升级的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与国外版的270PS/400N.m的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在变速箱方面,国产君威GS依然没有6速手动提供。驱动形式也依然为前驱,而国外君威GS为四驱。

   对手:单从价位及车型诉求来看,君威GS极力打造自己的高端运动形象,但别克的品牌确实无法直接与奥迪、奔驰相提并论。28万多的价格也已经可以购买奥迪A4L以及奔驰C180K等车型。君威GS的动力系统与君威顶配版完全相同,因此,君威GS可以理解为增加部分配置及外观套件的旗舰版君威。就运动特征而言,君威GS最大的竞争对手,莫过于大众CC 2.0T版本,相对而言,车身非常优雅的CC,性能也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GS满意度:75分  排行

别克君威GS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88~28.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君威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