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影音电子改装

【电影中的改装车】-美国死亡飞车改装赏

2013年04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avid

  道奇拉姆(Dodge Ram)- 机关枪乔的卡车,武装有1个排障器,4挺勃朗宁 M1919机枪,车神两侧火神炮和车顶的俄罗斯 RPG-7火箭筒。

道奇 Ram 壁纸 官方 图片

【道奇 Ram】

  2008年底特律国际车展,第四代Ram正式亮相。第四代车型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既保持了道奇的传统设计又有了更多新的元素。

道奇 Ram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四代搭载有3.7L、4.7L、5.7L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6.7L柴油发动机。其中5.7L发动机是克莱斯勒最新的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比第三代车型上的老款HEMI发动机增加了45马力,达到了390马力,燃油消耗也减少了4%。道奇在第四代车型上用弹簧悬挂替代了之前的钢板弹簧以改善Ram的乘坐舒适性。

道奇 Ram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这一代车型上依然保持了多样的车型选择,除了常见的1500、2500、3500外,上代车型出现的大载重量的4500/5500车型也延续了下来。安全性方面,这一代Ram全系标配四轮碟刹,侧面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系统都出现在了Ram上。此外,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碰撞试验中,这一代Ram取得了前部碰撞5星的最高成绩。

道奇 Ram 实拍 官方 图片

  发动机:道奇Ram使用的引擎包括5.7升的HEM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0马力 (283 千瓦),最大输出扭矩达到404磅·英尺 (548牛顿·米) ;4.7升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0马力(231 千瓦),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30磅·英尺 (447牛顿·米);3.7升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15马力(160千瓦) ),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35磅·英尺(319牛顿·米),可以匹配6当手动以及5档或者4档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Ram满意度:65分  排行

道奇Ram

实拍图片:491

评测文章: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5.00~7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篇行情文章询价

道奇ram皮卡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