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德国汽车市场3月销量下滑17% 出口萎缩

2013年04月07日0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3年4月8日讯,德国汽车市场在3月份继续下滑。根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和德国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VDIK)的数字,新车销量为28.12万辆,同比下滑了17%。

  由于复活节的假期,德国三月份少了两个工作日。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马蒂斯-魏思曼(Matthias Wissmann)说:“因此,和2012年三月份相比,销量下滑较明显”。2013年前三个月的销量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2%。

  销量上涨依然遥遥无期

  2013年第三季度的销量数字低于早先的预计,德国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Volker Lange表示。“尽管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较足,德国汽车销量受到债务危机的影响依然处在低谷之中”。

  专家预测,德国汽车市场好转的可能性依然渺茫。Volker Lange认为,2013年对于卡车行业而言会是很有挑战的一年。

  在德国第一季度,大部分汽车公司都遭遇了销量下滑。欧宝汽车的销量降低最多,减少了15.5%。奥迪降低了6%,梅赛德斯-奔驰下滑了3.6%,宝马减少了2.7%。在德国汽车品牌之中,只有Smart取得了3.3%的增长。德国以外的品牌之中,西雅特的增长最大,达到21.7%的增长率,路虎销量上涨了16.1%。

  出口进一步萎缩

  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出口也有一定程度的萎缩。三月份,德国汽车出口额瞎话了9%,达到36.72万辆。2013年第一季度的出口量约为一百万辆,比去年同期建山了9%。

  德国本土和出口销量下滑造成了工厂减少产量。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三月份产量为47.5万辆,降低了13%。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