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防止被忽悠(二) 进口车购车上牌注意事项

2013年04月08日0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进口车上牌是购买流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消费者购买进口车一般不是很清楚其中的细节,尽管购买的是非中规进口车通过改动也是可以上牌的,所以,上牌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进口车上牌具体事项,谨防被忽悠。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复青岛保税港区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国内首家依托空港设立的整车进口口岸,这样北京购买进口车会有很大的便利。通过首都国际机场入境的汽车,有望从今年6月起无需再辗转天津港等口岸办理进口汽车手续。如此看,是不是进口车购买方面会有哪些影响因素?

  1进口车价格是否会有变化

  很多人都会想到进口车不用周转外省是不是会省去很多的费用?但是据了解,进口车价格下降的可能性不高。因为从经销商角度来说,空运运费高出海运若干倍,势必造成车价徒增,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经销商不会自己砸自己的买卖。所以说进口车价格应该不会下降。

  2、购买更便利,提车周期会缩减

  由于此前北京没有整车进口口岸功能,在京各界人士购买的进口车,运到首都机场后,还要被运到外省整车进口口岸办理进口手续,整个流程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才能最终开上车。首都机场整车进口口岸设立后,北京消费者购买高端、个性化的进口车,报关手续可以直接在首都机场口岸办理,为消费者节省了约一半的时间,最快2个月内就能办完,成本和便利性都大大优化。

  调查:但是实际上,我们调查了奥迪进口车经销商之后,发现现在大部分进口车经销商都在消化内存,北京增加进口港,对他们来说暂时没有什么影响。所以说,进口车价格上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变动。

  北京增加进口车港口,势必会对进口车的销售周期有一定的影响,提到购买周期,我们第一印象就想到了购买中最重要的一环:上牌,下面我们来看看进口车上牌的一些事宜。

 

  近日又有消息传出:进口车型未安装后雾灯、无中文产品标牌、转向灯颜色、车辆识别代号、发动机号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有关部门将不予注册登记。当然这其中牵扯到一些中规进口车和美规车等非原装中规车,我们上期也已经跟大家探讨过中规车和美规车的区别:

  谨防被忽悠 中规/美规进口车有哪些区别?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