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高尔夫旅行版申报图 车身和空间均提升

2013年04月10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0954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045】全新的七代高尔夫早已正式对外发布,由于其国产的原因,可谓备受关注,而在近期其旅行版(上市定名是高尔夫Variant)也正式在日内瓦车展上登台亮相,随后在国内的专利申报图中也悄然现身,当然这款旅行版高尔夫未来肯定是以进口的方式国内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高尔夫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车型,全新一代高尔夫最引人入胜的是MQB技术全面使用,并且采用了轻量化制造技术;旅行款则是基于以上技术平台开发二来的细分车型。

  造型方面,和两厢版本最大的区别便是加长的车身和多出来的行李箱空间。大众家族式的前脸成为了大众旗下的制式脸谱元素,整个前脸设计和两厢版车型没有任何的区别。

  由于旅行版增加了后备箱的长度,使得行李箱空间达到了605L的容积,相比于现款旅行版六代高尔夫的745L有所缩水,不过在后排座椅放倒后七代车型的行李箱空间能够拓展到1665L,相比于现款车型的1550L有所增加。缩水的行李箱空间让七代高尔夫的侧面线条相比于六代旅行版更加协调,六代车型上屁股过于厚重的视觉感官在七代车型上了有了一定的改观。

  车辆尾部也同样采用了七代高尔夫的尾灯,相比于六代高尔夫旅行版的单体式尾灯,七代车型的分体式尾灯让新车的尾部更加厚重,这也使得新车的尾部更像新迈腾旅行版的风格靠拢,实现了家族式的尾部造型。

  动力方面,七代高尔夫旅行版将延续普通版本车型的动力配置,1.2L TSI发动机拥有63千瓦和77千瓦两种输出,1.4L TSI发动机拥有90千瓦和103千瓦两种输出。柴油动力方面则包括1.6TDI和2.0TDI两款发动机;很自然的,国内即使进口销售也只能是汽油版为主,柴油版不是国内主力消费趋势。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高尔夫旅行版申报图 车身和空间均提升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