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一代荣威550曝光 前脸锐化/动力升级

2013年04月10日1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新款荣威550延续了现款备受好评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依旧简洁流畅大气,灵动和年轻的气息呼之欲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款荣威550

【新荣威550的前脸更为新锐】

  相比老款,新荣威550的前脸更为新锐,车身两侧的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同时下格栅新的U型线迎然而上,显得朝气而自信,而侧边进气口在保持原有格局的基础上也进一步强化形体上的层次感。不过黑色的前格栅显得有些另类,相信量产车依旧会换上国人较为喜爱的镀铬格栅。

【前大灯在下边缘处进行了锐化处理,将顿角的间隔拉长】

  大灯造型是新款荣威550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前大灯在下边缘处进行了锐化处理,将顿角的间隔拉长,把原来过于圆润的形态进一步锐化,显得更具有攻击性。虽然伪装车犹抱琵琶半遮面,但相信高配车型还是会配备氙气大灯与清洗装置。看到令人眼前一亮的大灯,不禁想问新荣威550会不会也配备时髦的LED日间行车灯

  尾灯的造型也有变化,感官上很接近宝马5系,尾部排气口相比现款也加大了,增加了视觉的豪华感。

新车采用了光导技术尾灯】

  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新车采用了光导技术尾灯,由于成本较高在同级别车上还比较少见,这种灯在夜间视觉效果堪称唯美,与宝马5系尾灯十分相似。

  新增鲨鱼鳍天线取代了原来的“小辫子”,结合了动力学原理与美学原理,与整车融为一体,视觉感受更加时尚、动感、大方,同时功能也更加强大。

【采用了17寸独具特色的轮毂造型、精致的条幅设计带来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这辆拍摄车采用了17寸独具特色的轮毂造型、精致的条幅设计带来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轮胎品牌为固特异,速度级别达到270Km/h。

  新荣威550的后悬挂没有像众多同级竞品一样减配,依旧采用多连杆设计,操控性能得以保留。

  新荣威550发动机舱和行李厢支架依旧保留了液压支撑杆,这一非常实用的配置和一些合资品牌比起来除了厚道还是厚道。

  新荣威550的厚道还表现在门铰链上,在不少同级别车型出于成本考量而取消三段式门铰链的时候,新荣威550却依然采用了三段式铰链。这种铰链不仅更加结实耐用,也使开闭门更有质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荣威新550有望配备双离合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550

实拍图片:2647

评测文章:1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18.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