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宝研发新车型 Drive2022项目获新投资

2013年04月11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3年4月11日讯 通用汽车确认拯救欧宝汽车,将向欧洲输入40亿欧元。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艾克森(Dan Akerson)表示,到2016年,通用将向德国和欧洲投资40亿欧元。欧宝CEO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补充,通用的大部分投资将用于欧宝的“Drive2022”项目,研发新车型。

  艾克森带领的通用管理委员会访问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的欧宝集团。艾克森强调:“通用汽车需要加强在欧洲汽车市场上的表现。欧宝通用汽车在欧洲成功的关键,欧宝获得母公司通用汽车的全力支持”。

  波鸿工厂关闭已成定局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兼欧宝监事会主席斯蒂芬•葛斯基(Stephen Girsky)表示,欧宝波鸿(Bochum)工厂将在2015年年初停产。斯蒂芬•葛斯基对波鸿员工否决公司的员工补偿方案表示遗憾,“但是我们同意这个决定”。

  通用汽车在欧洲事务上损失重大,仅在2012年一年的营业亏损高达18亿美元(13亿欧元)。

  通用汽车寄希望于欧宝新董事长倪凯铭来挽回颓势。倪凯铭在本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雄心勃勃:“我要带领欧宝找回曾经的光辉。我们在欧宝开始了新的集团文化,我们现在是进攻者”。

  “Drive2022”会带领欧宝更上一层楼

  根据倪凯铭,为期十年的“Drive2022”项目令人信服,会带领欧宝更上一层楼。斯蒂芬•葛斯基强调:“欧宝正在努力创造欧洲汽车史上最大的起死回生”。通用汽车高管此次德国之行主要在于使欧宝尽快赢利。

  欧宝的赢利之行不能仅靠通用40亿欧元的投资。欧宝必须努力降低集团的花销,按照计划,欧宝在2013年到2015年之间需要降低5亿美金(3.75亿欧元)的成本开销。欧宝将和东风标致雪铁龙合作,并且降低员工的薪金。

  通用管理委员会将于本周四在柏林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通用汽车每年在世界各地召开董事会,今年正好在德国,从而更好的讨论欧宝的十年计划以及通用在欧洲市场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