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江铃驭胜/新款福特全顺售价配置曝光

2013年04月11日1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61】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江铃汽车都以福特全顺和之前基于五十铃Redeo打造而来的系列SUV立足于商用车市场。随着全新一代福特全顺系列的登场,江铃汽车也顺理成章的引入了全新一代福特全顺的Custom版本作为全顺福特麦柯斯之间的补充来冲击高端轻客市场。另一方面,江铃自主品牌的驭胜也迎来了一次小改款。全系搭载增压发动机,并配有柴油汽油两种燃油动力。新款上市后将与老款车型同堂销售,老款指导价降价约1.5万元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车看点:全新改款驭胜S350内部代号N351,4月20日上海车展发布上市,柴油版车型6月上市销售,亮点是该车油耗仅7-8L的综合油耗 。

  自主品牌方面,小改款江铃驭胜已经多次亮相的路试谍照,从之前的照片来看,小改款江铃驭胜重新设计了包括大灯在内的前脸,雾灯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则全部重新设计以获得更加动感的效果。从效果图上看,小改款驭胜的前脸风格和大众途锐类似。

  根据消息显示,全新小改款驭胜将采用2.4T柴油和2.0T两款动力,前者来自福特的2.4T PUMA发动机,而后者则是经典的三菱4G63,只不过在增加了增压器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变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同时小改款车型还有望增加自动挡车型以提升整体的销售价格。

  配置方面:新款增加自动挡车型,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感应后尾箱控制 。起售价15万元起,顶配自动挡车型将达20万元,自动挡搭载的变速器与宝马3系相同,高端值得期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江铃驭胜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铃驭胜满意度:87分  排行

江铃驭胜

实拍图片:295

评测文章:7

级别:SUV

油耗:7.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88~1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4篇行情文章询价

驭胜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