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轿车2012年亏7亿 董事长徐建一辞职

2013年04月11日15:45
来源:新华网

  中国网4月11日讯 周四,一汽轿车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宣布董事长徐建一去职的消息。

  公告称,因工作需要,徐建一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长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在选举新的董事长前,董事会授权副董事长吴绍明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提名许宪平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一汽轿车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全文

一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
一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
  2012年预亏7.56亿元 一季度盈利情况好转

  4月10日晚间,一汽轿车发布了去年业绩快报和一季报预告。业绩快报显示,公司亏损7.56亿元,较2011年2.17亿元净利同比下降448.87%;实现营业总收入233.85亿元,同比下降28.3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7.56亿元,而上年盈利2.1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4648元。

  一季报预告显示,一季度一汽轿车盈利3亿至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086万元。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