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各展馆重点车前瞻 2013上海车展看展指南

2013年04月12日0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型111辆,亚洲首发车型49辆,概念车49辆,新能源车91辆。在车展开幕之前,我们整理了每个展馆代表性重点车型前瞻。

  W1馆:中华H330/奔腾X80/红旗L9/北汽E系列三厢

  W1馆主要参展品牌包括一汽集团北京汽车集团、华晨汽车力帆汽车和长丰汽车。其中一汽奔腾X80首次向公众展示,中华H330首次正式亮相、红旗L9、北汽E系列三厢都是该展馆首次亮相的重点车型。

  中华H330

  车型信息:华晨中华H330是去年上市的H320的三厢版本,实际上可以把该车看做是骏捷FSV的大改款车型,但全新升级后的H330定位上要略高于骏捷FSV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同时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并使用华晨H系列命名,完成品牌的统一化。

  新车点评:中华H330在使用了更为成熟的家族化设计之后获得了更为不错的卖相,同时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在配置和操控性方面都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时升级之后也避免了骏捷FSV上市以来带来的审美疲劳。


  奔腾X80

  车型信息:奔腾X80奔腾品牌之下首款SUV产品,该车采用奔腾B70成熟的技术品牌,造型设计时尚感十足。新车轴距达到了2675mm,在主流SUV车型中拥有较为优越的空间优势。

 

  新车点评:奔腾品牌目前急需更多的产品来扩充阵营,而SUV产品的热销更能带动该品牌的推广。奔腾X80有着出色的外观造型设计,并且与B70相同的平台能带来良好的技术支持,上市之后能获得消费者喜爱。


  红旗L9

  车型信息:红旗L9可以看做是检阅车的市售版车型,有着和检阅车相同的造型设计,大气威严不失豪华感。红旗L9相比之前一汽申请的检阅车要短了不少,整车长度为5555毫米,宽度和高度分别为2018毫米和1578毫米,轴距为3435毫米。

  新车点评:红旗L9可以填补国内大型豪华高端车型的空白,长达3.4米的轴距可以在目前国内奢华品牌中傲视群雄,同时也能给为国内自主品牌带来更强的影响力。


  北汽E系列三厢

  车型信息:三厢版E系列前脸设计与两厢版基本没有差别,包括前格栅、大灯、保险杠等设计都与两厢版相同。三厢版E系列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720/150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

  新车点评:E系列三厢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北汽的产品序列,同时该车依然保持着类似奔驰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依靠亲民的价格进一步提高E系列的市场竞争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