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艾希纳:合资公司成长是宝马中国成功首因

2013年04月13日08: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4月12日,"引领未来——华晨宝马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宝马中华区总裁安格、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等企业领导出席会议,华晨宝马分享了未来发展战略,并发布合资企业新品牌——"之诺"(ZINORO)。

  以下是发布会上,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博士的致辞全文:

宝马集团董事 艾希纳博士
宝马集团董事 艾希纳博士

  尊敬的祁玉民董事长、吴小安董事长,

  女士们先生们,

  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感谢大家对我们合资企业华晨宝马的关注。

  今天,我们主要来分享推动华晨宝马持续成功的未来战略。我们致力于在中国继续成长,去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我想说,我们的成功有三大要素,而这也正是未来增长的基础。包括:

  • 我们的合资企业 – 华晨宝马

  • 宝马品牌;

  • 与华晨汽车不断深化的独家伙伴关系。

  华晨宝马过去十年取得的成功有目共睹。我本人从最初就担任合资公司的董事。在过去十年内,中国的变化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我每一次来中国都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

  中国有着独特的活力,这也体现在了宝马集团和华晨自2003年就建立的紧密的和独家的合作伙伴关系上。我们合资企业的快速成长是我们在中国取得成功的三大要素之首。

  华晨宝马的十年是紧密合作而富有成果的十年。

  尊敬的吴董事长,在您的支持下,我们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BMW 5轴距5系在2012年的销量达到了10.8万辆,成为宝马在中国第一个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车型。如此巨大的成功是因为华晨宝马的产品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基于BMW 5轴距的成功,我们推出了全新BMW 3轴距

  今天,超过100万辆BMWMINIRolls-Royce正驰骋在中国的道路上。我们已经经历了整整十年的两位数增长,连创销售纪录。

  华晨宝马的十年还意味着:

  • 本地化生产的强力扩张;

  • 以及,在沈阳的三个工厂拥有超过1.2万员工。

  宝马集团在中国获得成功的第二个要素是我们极具吸引力的BMW品牌,宝马刚刚被福布斯杂志评估为全世界最重要的汽车品牌。

  女士们,先生们,

  宝马集团的目标是续写在中国的成功故事。

  我们获得成功的第三个要素是与我们紧密合作的伙伴华晨汽车。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在研发领域的实力,并特别专注于在沈阳开发新能源汽车的能力。

  尊敬的祁董事长,有了您的深度参与,我深信我们将走上共同成功的道路。

  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有着进一步的承诺,来加强我们互惠互利的独家合作。我们将继续在中国进行投资。

  近期,宝马集团已授权华晨汽车的子公司新晨动力生产BMW的一款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集团将为在绵阳装备生产线提供帮助。此外,宝马集团还会提供咨询支持,涵盖关键的商业流程以及特定产品的开发等项目。

  今年,华晨宝马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汽车领域: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我们的合资企业将展出第一款纯电动汽车,这将是一款在中国开发且专为中国制造的产品。这款产品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上市,将在铁西新工厂生产。

  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坚信,电动汽车将适合中国市场。事实上,我们已经获得很多客户的积极反馈,他们都曾在当地驾驶过我们的电动车宝马集团在中国完成了最大规模和最深入的电动汽车研究项目。MINI E在大规模实路测试中找到了很多粉丝。而且,BMW Active E将在未来数周内来到中国。

  中国正走在通往电动未来的正确方向上。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向新能源的转变需要时间。根据已有的研究成果,我们估计要花很多年去建立基础设施,才能为汽车技术的改变做好准备。

  不过,我确信这一切将在中国发生,而且比其他任何地方发生得更快。

  华晨宝马在这场技术变革中有一个显著优势 – 我们的合资企已成功发展十年时间,已经赢得客户的信任。这对于推出全新的汽车驱动技术,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信任可能是吸引客户尝试新体验的最好的基础,也是成功发布电动汽车的最关键的前提。

  女士们,先生们,

  华晨宝马将支持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正在支持中国政府的新能源战略。我们在这个国家的商业活动将贯彻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我们对电动车作为未来汽车技术抱有承诺。华晨宝马致力于参与这一新技术的成功推出。我们坚信这样做有益于这个国家、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公司。

  谢谢!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