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睿骋4月16日上市 售10.98-20.08万元

2013年04月15日05: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内饰用料十足细节功能需调整

  内饰的表现确实让我看到了长安汽车这些年对品质不断的努力,内饰的设计风格整体以家居风格为主,全黑的内饰辅以木纹饰条点缀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木纹内饰的出现也并没有带来一丝廉价或者低俗的感觉。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去设计上的提升,在用料和做工上睿骋也完全体现出了媲美合资品牌的品质,均匀的接缝可以让挑剔的用户改变对自主品牌的认识。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睿骋的排挡杆两边共有4个按钮,我在这里惊喜的发现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按钮,要知道这可是让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引以为傲的配置,现在睿骋也可以把它们提供给您。睿骋的EPB电子驻车系统可以施加给四个车轮-0.6G的制动力,当在D档轻踩油门时即可自动解除,如果在D档状态下解开安全带或者开启车门电子手刹都会启动以保证安全。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睿骋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睿骋的仪表正中央镶嵌着一块4.5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提供油耗、续航里程、实时胎压等信息,这也为冰蓝表底的仪表盘增色不少。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的大屏幕集成了卫星导航、倒车影像DVD播放等媒体功能,在实际使用中整套系统的灵敏度比较好,切换迅速,导航定位也比较快速准确,并可以提供许多人性化的信息播报。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温区的自动空调带有后排出风口,这也很好的保证了作为中高级车对不同乘客温度需求的满足。

长安 睿骋 实拍 评测 图片

 

  六安全气囊ESP和带弯道辅助和清洗功能的自动大灯的出现也说明了睿骋在安全配置方面也算下足了功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安睿骋

实拍图片:461

评测文章:1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2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