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8尊贵型值得购买 吉利英伦SX7全系导购

2013年04月15日0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mile

  英伦SX7购买指数

车型 参考价格(万元) 购买指数
1.8L手动进取型 9.28 ★★★
1.8L手动精英型 9.68 ★★★★☆
1.8L手动尊贵型 10.58 ★★★★★
2.0L手动精英型 10.58 ★★★☆
2.0L手动尊贵型 11.18 ★★★★
2.4L自动尊贵型 12.98 ★★☆

  编辑观点:对于英伦SX7的购买建议,编辑认为大家首选要确认自己购买的车型排量。由于1.8L车型在SX7全系车型中占据50%比例,可以确定SX7 1.8L将会未来的主销车型。而且从参数上看,SX7 1.8L车型只比2.0L车型少了2kW功率和6Nm扭矩,不过同时该车的工况油耗也降低了0.5L。由于动力性能相差并不是很悬殊,再加上SX7城市家用SUV的定位,所以编辑推荐大家考虑购买1.8L排量

  接下来根据配置情况分析,1.8L进取型适合预算紧张的用户考虑,虽然这款车的性价比不是最高的,但如果作为代步工具,它的各项指标还是说得过去的,不过这款车并非编辑推荐车型。因为要是对舒适性便利性有所追求的话,那么1.8L精英型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原厂的GPS要比自己后期加装的GPS具有更强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同样我们再根据客户的需求点出发,如果比较注重安全性的话,那么尊贵型一定是最佳选择了。因为低配车型虽然可以加装GPS、真皮方向盘这些配置,但像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和原厂电动天窗这些配置则很难在后期通过加装来实现。而1.8L尊贵型和2.0L尊贵型的安全配置都实现了一步到位,所以很值得购买。

  最后,关于2.4L自动尊贵型的购买建议是,该车是全系唯一的自动挡车型。如果打算购买SX7自动挡的话,那么就没有别的选择了。结合前面配置和价格的比较,最后编辑认定英伦SX7 1.8L手动精英型和1.8L手动尊贵型是值得广大网友考虑购买的两款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SX7满意度:72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X7

实拍图片:684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9.2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