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三秒不够看 百公里加速最快的十台量产车

2013年04月15日0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日产GT-R

  成绩:2.7秒

日产 GT-R 壁纸 官方 图片

  曾经的3s神话已经足以让日产GT-R,挑战各种老牌的超级跑车。而最新的2014款,在更改了调校之后,将0-100km/h的加速时间进一步缩短,达到了2.7s的水平。由轿跑车进化而来的GT-R,有着东瀛战神的美誉。其售价也相当亲民,150万元左右即可拥有性能盖过大部分超级跑车GT-R

日产 GT-R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GT-R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GT-R的独到之处并不在于马力,它的设计根本在于增加车辆的抓地力。因此它有着更低的车身,平整的底盘,以及能够充分运用空气提供下压力的车身造型。3.8L的VR38DETT双涡轮增压引擎输出依然维持545匹的最大功率,628Nm的峰值扭矩也没有调整。喷油压力增加让GTR中段加速更快,涡轮在增压压力不变的情况下保持更高转速,发动机摩擦力也进一步降低,这一切都是圈速提升的保障。

日产 GT-R 壁纸 官方 图片

  通过调节悬挂和轮胎,工程师们还进一步降低新款GTR的重心,并加强了悬挂系统部分螺栓的强度,以更好适应极端赛道环境。在工程师们的努力之下,一点点小的改进也足以使GT-R更上一层楼。除了提速以外,2014款日产GT-R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全速也有大幅提升。

日产 GT-R 壁纸 官方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GT-R满意度:77分  排行

日产GT-R

实拍图片:2379

评测文章:582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0.50~170.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