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A3三厢领衔 曝奥迪上海车展参展计划

2013年04月15日05: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已经将中国市场誉为第二故乡的奥迪品牌将继续大打科技时尚的王牌,通过各个细分市场的持续发力努力改变奥迪在中国消费者脑海中的官车形象。所以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我们将看到大量青春靓丽的奥迪产品。

  国产奥迪Q3

  作为奥迪2013年首款国产的奥迪车型,全新奥迪Q3以年轻化的定位很容易俘获年轻消费者的。特别是在小型SUV市场持续增长的今天,定位高端的奥迪Q3在一系列小型SUV中又一次独占鳌头。系数目前的市场,要真正能对奥迪Q3形成威胁的车型似乎还真没有出现。

  和Q5不同的是,国产化的奥迪Q3已经彻底都市化,在公告上国产Q3的型号已经变成了7字开头的轿车。这也就意味着奥迪Q3的市场定位将彻底的跨界化,如果说Q5还保留着一定的多功能气质的话,那么Q3就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一辆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玩物。

  外观上看,相比于进口车型还要低矮的离地间隙让国产的Q3更加低矮,倾斜的D柱营造出来的俨然就是一副Coupe般的线条,高挑饱满的车身非常符合奥迪的品牌定位。奥迪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几乎原封不动的照搬到了国产Q3上,六边形进气格栅,LED光导大灯都得以保留。全新一代奥迪Q3拥有1385×1815×1608mm的三维尺寸,虽然称不上家庭够用,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尺寸已经非常足够。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3采用环抱式的中控台给予了前排驾驶者优异的乘坐感受。可折叠的7英寸显示器配合MMI系统使用,高达20G的硬盘空间足够存储足够数量的音频文件和3D地图。同时国产奥迪Q3的MMI系统还支持TMC实时路况信息和数字电视。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款。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与之匹配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则仅仅作为高配车型的装备出现。

  总的来说,全新国产奥迪Q3将定位选择在都市,从其7字头的编号就能看出它已经将自己定位为一辆轿车。相比于进口车型更加适合国内的底盘调教也足以显示中国市场的重要程度,对于年轻一代来说,奥迪Q3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