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A3三厢领衔 曝奥迪上海车展参展计划

2013年04月15日05: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全新奥迪A3三厢

  全新一代奥迪A3在初次以概念车形式亮相时就以一辆三厢车示人,随着奥迪A3列车型的全面铺开,三厢车型也开始推出量产版本车型。本届的上海车展将是量产版奥迪A3三厢车的首发地。

  虽然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环境已经不再像几年前一样排斥两厢车,但是三厢车依旧占据着大量的市场,所以奥迪将三厢版的A3放在中国市场首发也就没有什么悬念。从之前曝光的官方照片来看,全新一代三厢版奥迪A3以饱满的线条构成,圆滚滚的整体效果和上一代奥迪A4可以说有异曲同工之妙,或者说像极了上一代的奥迪A4

  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让这辆浑身充满了力量的三厢A3也带上了浓郁的青春气息,科技时尚。相比于其他品牌,奥迪丝毫不吝啬轮胎尺寸的选择,帅气的大尺寸轮圈成为了全新一代三厢奥迪A3侧面造型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三厢版本奥迪A3将延续A3列的动力配置。在欧洲市场全新一代三厢版本奥迪A3将提供三款四缸发动机。这三款全新设计的发动机汇集了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自动启停系统、全新的热管理模式等。

  2.0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20牛米,搭载了2.0TDI发动机的新一代奥迪A3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极速220千米每小时,综合油耗4.1L每百公里。1.4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这台1.4 TFSI发动机还搭载了断缸控制系统,在发动机低负荷时系统自动关闭两个气缸,搭载1.4TFSI发动机的三厢奥迪A3百公里油耗4.7L,百公里加速时间8.4秒。

  1.8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更为高端的技术,其中包括可喷射到进气歧管和气缸的燃油双喷射系统。1.8TFSI车型明显要更加运动,百公里加速时间7.3秒,极速235千米每小时,综合油耗5.6L每百公里。与发动机匹配的为六速手动变速箱和S-tronic变速箱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三厢版奥迪A3提供了60:40轴荷分布。引擎则采用向后方倾斜12度的布局尽量将重心后移。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架多用铝制材料降低簧下质量。车轮则提供16-18英寸的车轮选择,Quattro版本标准配备19英寸的轮毂。除此之外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还标配电子差速锁以获得更好的动态响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