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沃尔沃V40 4月16日上市 售23.99-32.59万

2013年04月16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沃尔沃V40已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3.99万元-32.59万元。全新沃尔沃V40定位为高端A级车,是两厢紧凑型车中的高端产品。

全新沃尔沃V40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V40 2.0 Fashion 智尚版 23.99
V40 2.0 Comfort 智逸版 25.99
V40 2.0 Elegance 智雅版 27.99
V40 2.0TS Prestige 智尊版 32.59

全新沃尔沃V40上市

全新沃尔沃V40上市

全新沃尔沃V40上市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方面则融入了很多S60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前保险杠中嵌入的曲线造型等,都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全新沃尔沃V40上市

  内饰方面:该车有着明显的北欧风格。悬浮式的中控排挡台设计,配合带有导航、多媒体娱乐显示等功能的显示屏,一切都显示出简洁、实用的风格。当视线被转移到那数字化的仪表板处时,相信大家的视觉焦点都会被此吸引。区别于中控部分的简洁,带有科幻设计和复杂功能的仪表设计不仅为V40的内部增添了不少动感,还让其更添魅力。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多种选择,汽油引擎有T5、T4及T3,柴油引擎则有D4、D3以及1.6升DRIVe。其中T5系列的最强版本为2.5升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能提供254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370牛米的峰值扭矩 (Overboost模式可达410牛米),装配它的V40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7秒。而沃尔沃为这些动力都标配有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以及刹车能量回收装置。至于变速器方面,则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的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全球第一款行人安全气囊,其车头前方感应器感受到车体与行人之间的碰撞后,引擎盖靠近前挡风玻璃的一侧就会弹出安全气囊,并同时将引擎盖扬起。在这个能大约占据挡风玻璃以及A柱下方约三分之一的面积的安全气囊和引擎盖上扬的帮助下,行人的安全可以更大程度的得到保障。这无疑又对业界安全性配置的进步,做出了一大新贡献。此外,新车还配备ACC主动车距控制巡航、BLIS盲点提示、CWAB主动刹车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这些安全配置。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满意度:---  排行

沃尔沃V4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99~32.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V4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