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奇瑞A4和瑞虎5概念版官图 上海车展首发

2013年04月16日1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奇瑞官方在16日正式对外发布其新品牌战略,据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奇瑞将主打一个品牌和两个系列的全新产品线布局。奇瑞将以“回归一个奇瑞”为宗旨,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梳理品牌架构,打造一个“奇瑞”品牌。而此次回归的口号是“技术奇瑞 匠心回归”。

奇瑞发布全新LOGO 及品牌战略

奇瑞发布全新LOGO 及品牌战略

  本次上海车展奇瑞带来的三款概念车--奇瑞α7车型、奇瑞β5车型和@ant2.0车型。这款奇瑞α7车型是之前我们多次曝光的M16概念版车型,而据之前的报道,这款采用“iAuto“车型的量产版可能就是奇瑞A4

奇瑞发布全新LOGO及品牌战略

奇瑞发布全新LOGO及品牌战略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α7(长X宽X高)(mm)分别为4652/1825/1483,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奇瑞α7配置了ESP、SET、侧气囊等安全配置,还在方向盘左右各自集成了蓝牙电话、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此外,还可选装天窗,轮辋。

  动力方面:奇瑞α7搭载一款型号SQRE4G16的自主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配合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