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奇瑞A4和瑞虎5概念版官图 上海车展首发

2013年04月16日1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奇瑞汽车在完成品牌统一之后,在上海车展除了带来一款α7概念车之外,还将带来一款β5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实际上就是之前代号为T21的预览版车型,整体量产化程度已经相当高,而据传言称这款车型量产之后可能会命名为瑞虎5。

  根据奇瑞官方描述,β5是iAUTO平台上的第二款产品,是奇瑞品牌新形象下的第一款SUV。在造型、感观质量、动力总成、底盘、安全和娱乐信息系统五大方面都将会有很大突破。

  在造型设计上,该车型采用了格栅和大灯一体化设计,概念车上格栅造型被弱化,而大灯则带有LED灯组。保险杠下部协调性十分优秀,而雾灯处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40/1741mm,轴距2610mm。

 

  在配置方面,该车作为iAuto平台的产品,科技含量也会很充足。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3G网络连接实现的在线导航、天气、娱乐系统等都有配备,同时包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会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SQR484F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82牛米,排放达到了国五标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