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奥迪A3三厢将亮相上海车展 两厢版实拍

2013年04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日益临近,奥迪将在此次上海车展带来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而除此之外奥迪A3两厢版也会随之亮相。近日,搜狐网友提供了一组路试车实拍,全新奥迪A3版再次在国内进行测试,预示着该车离引入国内市场也已不远。(实拍图片由搜狐网友提供)

 

【全新奥迪A3版实拍】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让新车的前脸充斥着浓烈的科技感,大嘴进气格栅的上部两个边角采用了斜边的轮廓,新的大灯轮廓更加运动,采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脸相比于新一代奥迪A6则变得更加的紧凑。

【现款奥迪A3】

  新一代奥迪A3取消了现款车型上C柱小窗的设计,亮相的这辆三门车型因为车身的布置而显得短小精干,腰线的似有似无凸显了两厢车传统设计的车身比例。车辆尾部的造型以硬朗的线条示人。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在车身尺寸上变化并不是太大,不过轴距已经从现款车型的2578mm加长到了2600mm。内部空间较为宽敞。车身底盘采用大众的MQB平台设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